雨深不胜秋.

“或许有一天电车上我的身影忽然不现,那盏昏黄的路灯再也看不见我提着啤酒和柿子向洗衣妇和小孩聚集的老楼走去。”

「钟桃」日落而息

旧文重发   第一遍发可能是我太张扬把R打在标题上导致被隐藏  

没错它是篇R   全文走afd  ID看置顶  有空的话会在wl补档


好好的七夕贺文就变成了旧文重发  我的悲伤谁能懂👐


别审了 上次给我隐藏  这次能不能正常点



钟桃现代学院pa

是的我是屑😊成男少女体型差max

为了色而色

ooc致歉。



燃烧的日落在昏暗的教室里投下一大片绯红,胡桃正在收拾东西。

已经很晚了,教室里只剩胡桃。

今天她值日。二十年前老胡下葬那天的日落重演。

内心的疲劳和空虚像是她此刻空荡荡的胃,让她全身心饥饿又有些刺痛感。

她默默坐了一会,然后起身拖着虚浮的步子走向门口。



胡桃少有这么疲惫的样子。她明艳如花,眉眼如画,俏皮的性格和一摆一摆的双马尾总能让人心中一颤。

欢闹着的火焰尾巴——这是所有人给她的评价。

但是谁也不知道胡桃在半夜时做的噩梦。

鲜红。鲜红。鲜红。

被敲碎头骨的爸爸妈妈躺进冰冷的墓里。

临终的爷爷脸色灰白地握住她的手。

不想回家。反正也是一个人。

胡桃慢悠悠地沿着车水马龙的大街溜达,走进一家茶室。

“欢迎……哎呀呀,胡桃!”

香菱热情的笑容放大在眼前,胡桃感到心中的不快被驱散一些。

“胡桃,天都黑了还不回去啊?”

给胡桃倒了一杯红茶,摆上些茶点,香菱坐到她对面。

“今天值日。”

香菱嘴里塞了几个桂花糕,嘟嘟囔囔地说:“胡桃,最近要小心啊,有人想向你表白呢。”

“……真是的,本堂主难道还没把我不想接受恋爱的意思写在脸上吗?”

香菱又拿起桃酥:“没办法啊,谁叫你这么可爱。”

“能把你埋了的可爱哦。”

两人笑起来。

胡桃的手机突然响了。

“啊……是钟离。告诉我带些点心或者外卖去找他。他今天有会,不能回家吃饭。”

胡桃站起身,香菱跑出去找了些管饱的点心,打包好递给她。

天已经完全黑了,但是胡桃并不在意地走着。

她是融入黑暗的人。

自从父母被商业对手谋杀以后,她就坦然接受了黑暗。

学校里并没有什么人,只有零散的几个高管,看着像是刚下班的样子和胡桃打招呼。

走廊很长,撒了些碎银子般的月光。清冷又有些诡异——黑暗如影随形。

她踱过月光,向最后那扇门走去。

敲了敲门,听到那声沉稳的“进”后胡桃推门而入。

钟离在办公室铺了地毯。虽然钟离不喜欢光脚,但是胡桃每次一进来就会脱掉鞋袜。

地毯柔软的感觉加在脚上很舒服。

钟离坐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背对着月光。

他手上拿着资料,翘着的腿充当了桌子的角色。

黑暗与月光交织着爬上他俊美的脸,可能是刚刚开完会的缘故,眼镜没有摘,上面的银链子随着呼吸微微颤动。

胡桃把点心放到桌子上,走过去挂在钟离身上。

钟离放下资料搂住她——“想起老胡了吗?”

胡桃把脸埋在他胸口,沉默地点了点头。

缓慢而有力的心跳撞击着钟离坚硬的胸膛,声音冲出来回荡在胡桃耳边。

钟离安慰似的将手放在胡桃头上。

两人的温度穿过薄薄的衣服传达到对方肌肤上,这种距离的暗示两人心知肚明。

“钟离。”

“嗯。”

“抱紧我。”

果不其然,钟离的身体僵了僵。

胡桃噗嗤笑了。

然后一阵天旋地转,钟离将她抵在了地毯上。



……

此处省略R  找我私或走afd



他们回到家时,已经九点多了。

钟离把胡桃放进浴缸,给她擦洗了身子。

胡桃迷迷糊糊地醒了,揪住钟离未来得及摘下的领带把头凑在人耳朵边呓语她饿了,于是钟离把她擦干净捞出来放在厨房凳子上。

洗过澡,胡桃的头脑清醒许多,随便穿了件钟离的干净衬衫,荡着两条腿,眼巴巴地望向白烟弥漫的厨房。

钟离从厨房里端出了面,两人头顶头吃夜宵。

“点心呢?”胡桃突然想起来。

钟离说:“带回来了,明天当早餐吃吧。”

他顿了顿,又说:“现在还不到时候,不要谈恋爱。”

胡桃无语。她倒是在等饭的时候看到了那条让她受苦的消息,但是钟离的话毫无说服力。

不到时候——明明都和他做了吧!!!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

胡桃又困了,模模糊糊地想。

毕竟除了钟离,她已经没有任何至亲来安慰她了。

胡桃趴在桌子上,眯着眼,对着厨房里洗锅的身影说:

“钟离?”

“……谢谢你。”

“我自知我喜欢胡闹,对死生之事心知肚明,我也知我从未放下人间之情,经常做些糊涂之事。”

“但是我的背后有你。”

“你给我的人生带来了依靠。我从未想过有别的人会成为我的伴侣。”

“谢谢你……还有,我爱你。”

钟离正在擦碗的背影一顿,放下碗就朝胡桃走来,胡桃以为他又动了情,一下子从迷迷糊糊的状态回了神,连忙下椅,向客厅逃去,但是没逃一半又被捞走。

“胡桃。”

他沉稳的声音传来。

“睡觉吧。”

胡桃开始挣扎,想要离开钟离的怀里。

“我也爱你。”

胡桃乖乖地躺回来。

钟离什么也没做,只是搂紧了胡桃。

凌晨的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投在床上紧紧相拥的二人身上,胡桃还在熟睡,但是钟离已经睁开了眼睛。

琥珀色的眼睛里,满满当当地盛着的只有他心知肚明的爱意。



PS;写他俩涩会有罪恶感怎么回事(被打)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